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经验分享
【惠友床上用品店】

   惠友床上用品经营部成立于2012年12月,其下属于云南师范大学后勤资产部、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办,为学校的一部分,也是学校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一个项目,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平台。本店为床上用品经营部,我们的理念就是为了服务全校大学生,以最低的价格销售最优质的商品,绝对的货真价实,绝对的划算,为同学们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提供便利。

 

 

本店的服务范围如下:

优质学生被:样式齐全,柔软 、舒适,与学生床完美搭配,色彩清新时尚,符合广大学生的需求。

 

 

三件套:各种棉质的被套、床单、枕头套,质量上乘、

样式精美。

 

 

枕头:大小适中,厚实柔软、可枕可抱可坐,功能齐全。

 

 

拖鞋:款式新颖多样,质量保证,可按摩脚底,有益健康。

 

 

新疆披肩:正宗新疆羊绒,异域风情,充满特色,适合各种身材与年龄的女性。

 

 

太阳伞: 对于春城强烈的紫外线,本店优质的伞将为你保驾护航,悉心呵护。

 

 

饰品:各类饰品,美丽绝伦,是美化宿舍,愉悦心情的必备之物。

 

 

 

提倡平价,反对暴利!

有创业计划的同学可来此锻炼!

地址:西区3栋10号创业园 (申通快递对面)    电话:13619618505(王同学)   18788529272(林同学

发布:李映松 阅读:9454 发布时间:2013-05-14 18: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