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客空间

就业处召开学生创业园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创业园的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创业园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理念,9月2日中午,就业处在同析四栋创客空间会议室召开学生创业园管理工作会议。就业处杨静老师、学生创业园管理负责人杨本辉、范金..

就业处召开创客空间团队与创新创业协会安全工作会议

4月28日,就业处在同析四栋1楼创客空间会议室召开各创业团队与创新创业协会所有成员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就业处李映松老师主持。 会议从4月12日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审核工作为切入口,落实各团队是否以审核结果开..

学校马力副校长一行到“咖啡场”创客空间参观并指导工作

10月20日,学校马力副校长、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强书记、杨智院长、云南滇威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存春董事长一行八人到我校“咖啡场”创客空间参观并指导工作。 就业处李映松老师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创客空间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