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协会

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9月1日,成立至今始终秉持营造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氛围,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的社团宗旨以及乐于奉献、平等互助、和谐相处、相互促进的社团精神,服务师大..

创新创业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暨评优大会顺利进行

6月14日上午9:00,创新创业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暨期末评优表彰于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同析4栋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就业处李映松老师、明文钦老师以及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窦文..

创业就业类社团联谊研讨会

3月15日晚,由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发起的创业就业类社团联谊研讨会在同析四栋一楼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窦文华主持。创新创业协会,就业协作会,KAB创业者协会,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创学..

就业处开展创业园区管理交流工作会

为确保我校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大学生创业园顺利开营,落实并推进创业园的日常管理工作,11月20日下午,就业处与泛亚商学院在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泛亚商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创业园区管理交流工作会议。 泛亚商..

创新创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3月26日晚,创新创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于同析4栋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就业处杨荣芳老师、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窦文华主持。 首先杨荣芳老师向到场全体成员做了简要的工作总结,回顾协会成..

创协技术宣传部与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开展交流会

为了实施创协的发展规划,加强协会宣传工作,在就业处与校团委双方老师的建议下,10月26日,创协协会技术宣传部和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成员开展了在宣传方面的交流会。 双方代表各自介绍自己团队的工作情况,并相互询问对..

创协召开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9月28日,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召开了技术宣传部的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在就业处李映松老师、杨荣芳老师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主要分析了协会从成立到现在一年中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李映松老师对过去一年来创协..

就业处李红处长出席创新创业协会工作指导会议

3月30日下午15点,就业处处长李红出席了创新创业协会(以下简称创协)在同析4号楼1层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的工作指导会。就业处创业实践服务科科长李映松老师、季诗惠老师、创协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孙黎明会长..

2016年创新创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12月25日,创新创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同析1栋信息类创业园507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长孙黎明主持,他首先向到场人员做了简要的工作总结,回顾协会成立半年以来的历程,与协会成员..

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管理实施办法

(2016年11月版) 一、成立背景 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于2016年9月1日成立,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通过加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来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大学生对创新创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