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信息类

山东师大一行到我校信息类创业园参观考察

3月16日,山东师范大学规划处处长、山东省创客教育联盟理事长张茂聪、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沈维宇、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造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游雪晴等领导莅临云南师范大学同析楼一栋五楼信息类创业园进行参观..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参观我校信息类创业园

10月12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20余人到我校信息类创业园调研参观,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副校长刘宗立和就业处处长李红陪同参观。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内团队简介、办公室、路演厅..

信息类创业园欢迎各创业团队咨询入驻

云南师范大学信息类创业园位于同析楼1栋5楼,约合1500余平方,为促进师大双创工作开展,支持在校学生创业,园区为创业团队提供以下服务
(1)免费办公产地
(2)办公桌椅
(3)免除电费、网费。
项目要求:

昆明市五华区人社局一行到我校创业园参观考察

2016年11月11日,五华区人社局副局长臧大勇、劳动就业局局长刘涛一行到我校信息类创业园参观考察,我校就业处副处长刘文陪同参观。 臧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综合办公室、管理办公室、创客训练营、路演室、独立办公室..

云南师范大学信息类创业园简介

为增强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素质,学校于2010年建立首批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园区,并实施《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

信息类创业园配套服务介绍

一、云南腾创投资有限公司 云南腾创投资有限公司本着“为企业打造健康成长道路”的服知识产权、创意设计服务理念,为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设计领域涵盖:工商事务、资质代办、会计服务、知识产权、创意设计、..

玉溪师范学院到我校考察调研

2016年10月28日,玉溪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彭松处长、白建平副处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就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彭松处长一行在就业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先后参观了团队综合办公室、创..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一行到我校信息类创业园参观

2016年10月25日,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学工部部长殷红敏、副部长罗瑜一行三人在我校就业处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类创业园。 令狐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园区路演室、综合办公室、创客训练营等。期间令狐副院长不断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