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培训

我校2023年度第一期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5月4日至14日,由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主办,我校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和云南银河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承办的2023年网络创业培训在我校呈贡主校区汇文3区教学楼举办并圆满结束。来自我校地理学部、文学院、外国语学..

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园项目运营中期审核活动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选拔活动

022年12月1日,由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联合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联合我校大学生就业园、创新创业协会承办,兴滇科技孵化器、云南省小微企业创业园、启程..

我校2022年度第二期学生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10月18日至28日,由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主办,昆明新长江职业培训学校、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承办的SYB培训在我校呈贡主校区汇文3区教学楼举办并圆满结束。体育学院、华文学院、传媒学院等20个学院(学部)的221名学生参加..

第二期创业培训在一二一校区圆满完成

2016年9月19日至9月25日晚19:00——22:00,就业处在我校一二一校区田家炳教学楼407、408举行了创业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昆明市就业局委派的两名专业培训老师申艳和钟红担任本次创业培训的主讲教师,就业处创业实践科相关..

就业处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活动

4月21日至4月28日晚19:00——22:00,就业处在我校呈贡主校区汇文楼三区408、409举行“SYB培训班”。就业处邀请到昆明市就业局的两名专业训师申艳和钟红担任本次创业培训的主讲教师,就业处创业实践科相关工作人员..

【关于创业计划书,如何吸引他人眼球】

创业计划书是将有关创业的想法,借由白纸黑字最后落实的载体。创业计划书的质量,往往会直接影响创业发起人能否找到合作伙伴、获得资金及其他政策的支持创业计划书必杀技如何写创业计划书呢?要依目标,即看计划书的..

【大学生创业九条注意事项】

就业压力与日俱增,家庭负担一日不减,消费水平日日见涨,工资待遇难上加难,这些可谓是所有人心声的呐喊。作为初生牛犊不惧虎的大学生来说,创业成为了他们解决以上一切问题,创造幸福生活的最佳捷径。   然而,创..

【大学生创业七大注意事项】

1. 积极利用现有资源。不少在职人员都选择了与工作密切相关的领域创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资源是最大的创业财富,要善于利用这些资源,以便近水楼台先得月。对能帮你生存的项目,要优先进行考虑。不要在只能改善形象..

【2013年给创业者的几点建议】

在互联网创业浪潮中,最成功的往往不是最优秀的,而是那些最能抓住机遇的。每一个时代都有它的特征,尤其是这个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如果能抓住机遇,即使你做的不够优秀,也会被互联网的浪潮推着前进。因此,总结..

【“创业重在点子,而非资金”】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访问多位专家,为大学生谋求创业成功之道

  当下,不论是注册广告公司,还是和好朋友集资开咖啡馆,创业理念已在高校逐步渗透。高校创业教育方面教授将为大家剖析创业现象,为..

【大学生成功创业需要掌握的秘诀】

随着就业难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之后都选择创业项目自己创业,但是大学生自己创业就因为社会经验的不足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很多都是创业失败的,创业成功的是很少一部分,那么大学生创业成功有哪些秘诀呢..

【早期创业公司如何做好公关营销】

我创办的第一家公司几乎犯了课本上所有的错误,但是第二家公司运行得非常有效率。我很欣赏这么一句话:良好的判断来源于经验,而经验来源于糟糕的判断。我们需要从实践中学习,从尝试和错误中学习。 如果我第一家公司..

【创业失败的十条反思:对财务管理一知半解】

当前,正是创业的大好时机。政策放宽、舆论放松,机会前所未有的在前方引领召唤,因而众多的大学生都磨刀霍霍,踌躇满志地准备创业,即使前期因各种各样的原因遭遇挫折的,也不甘沉默,正酝酿卧薪尝胆,重振旗鼓。

【女性创业成功的十个必备技巧】

1、不要一开始创业就把自己定位定得很高,要慢慢来。比如先开个小商品店,店面找准位置,进的物品又符合市场口味,赚钱自然就不困难。当然前提是你得有那眼光。 2、银饰永远不过时,其质地跟各种类型衣服都很搭配,有..

【成功人士教你如何创业】

创业,是有迹可循的。也是需要战略与技巧的。成功的人,往往都有属于自己的创业技巧。下面是创业成功人士总结出来的创业经验,仅供大家参考。

  一、创业需赶早抓赚钱的机会   世上什么东西最宝贵?时间。因..

【创业起步 7个点最为关键】

创业起步的关键点:   创业起步关键一、发挥优势。   要是你拥有某方面的特长,那就从事此项服务或培训。北京林业大学的老师陆军博士,组织学生把本校的农业、林业技术推广到他们的家乡。如果你对电脑病毒有研究,..

【大学生网络创业成功诀窍】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络上创业,这已经成 另一种趋势,而且商机也是很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在网络上进行创业,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在网络上成功创业,其实网络创业并不难,只要掌握好一定的诀窍就可以成功。  第..

【大学生创业关键在行动】

对大学生来说,创业也是一种就业门道。有报道说,关于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全世界平均水平是20%左右,中国则低于10%。这显示,当前我国大学生创业者较少、成功率也较低。   除资金、项目、经验和观念等制约因素外,大..

【大学生如何获得创业知识?】

如今是信息时代,信息无所不在,大学生只要做个有心人,就能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学到所需的创业知识。从某种角度看,大学生获取创业知识的途径就像是不同类型的机舱,各有各的“享受”。 “经济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