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课程

创新创业通识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 申报视频

近三年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省级以上奖励统计表

(1)2018年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 ..

教师队伍建设成效(获奖证明材料,省级以上)

教师队伍建设成效(奖证明材料,省级以上,部分)

教学成果总结报告

“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工作体系构建与实践 教学成果总结报告 第一部分 教学成果研究背景情况 大学生就业是市场化运作及双向选择行为。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变为..

第九届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成果名称:“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工作体系构建与实践 ..

教学改革成效(教改项目立项情况)

1.《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理论)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2.《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理论)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3.《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理论)课程获校级一流课程立项 4.“云南省创业指导特色教..

教师队伍建设成效(获奖证明材料,省级以上)

教师队伍建设成效(奖证明材料,省级以上,部分)

“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工作体系运行机制证明材料

目录: 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工作体系方案 云南师范大学关于调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学院2019年..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教学大纲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教学大纲 第一章求职前的准备 求职前应梳理自身经历和能力,分析求职需求;搜集信处,了解职业要求 职业发展模型 职业发展模型 求职前的自我定位 能力分类,梳理个人能力,自..

《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教学大纲

《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教学大纲 第一章创业概念 自从2014年我国开始出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以来,创业已经成为一个被广泛关注的话题。创业需要学习吗?开个小店算不算创业?那些叱咤风云..

《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教学大纲

第一章 导论 本章通过中国科学、教育发展中的困惑和思考引入创造、创造学、创造力等相关概念。课程中列举了多个发明创新的案例,引导学生从现实中重新认识创造创新,也印证创造不仅仅需要丰富的知识储备,还需要创造性..

《创业管理——易学实用的创业真知》

教学大纲 章节详细内容 没有绪论 第一章 感悟创业管理的精髓 无 打工or创业 打工or创业 没钱能创业吗 没钱能创业吗? 创业的本质是什么 创业的本质是什么? 打开创业过程的黑箱 打开创业过程的黑箱 没有绪论 第二章 成为创业..

创业企业战略与机会选择

创业企业战略与机会选择 开课院校:上海复旦大学 主讲教师:孙金云 教授 课程背景:创业家与企业管理者具有不同的思维逻辑,该课程通过对当代商业环境的分析,帮助学生建立创业思维、掌握发现创业机遇的能力,并了解创..

智慧树平台操作说明

详见附件PPT。

大学生创业基础

本课程贯彻教育部大纲精神,通过课程让学生了解创业活动过程的内在规律及创业活动本身的独特性,了解创业过程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初创企业的特点。培育学生积极进取和创新意识,强化创业精神,培养和锻炼机会识别、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