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学院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第三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5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第三大赛区在乐山师范大学举行。来自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政法..

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第四次云南省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5月2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318会..

云科云师大众创空间举办校园创新创业“火种节”培训活动

5月21日下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委员会副秘书长,校园VC合伙人殷建松老师受邀来到云科云师大众创空间项目实践基地,为来自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们带来了校园创新创业&ldquo..

历史与行政学院开展“用行动代替焦虑”主题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为缓解学生在校期间的茫然与焦虑,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11月12日下午,历史与行政学院邀请了昆明洪恩培训学校创业校友张艾敏,在明德3号楼会议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沙龙活动。张艾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

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举办“创享云师”双创活动月讲座第2讲

11月12日下午,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在同析2栋报告厅举办了“创享云师”双创活动月讲座第2讲。本场讲座主题为《如何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品牌》,主讲人为“礼先生”品牌创始人兼总经理、云南省青年创业..

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何永群作创新创业讲座

何永群是外国语学院2006级优秀毕业生,她多年艰辛的创业带动了380户村民致富,具有较强的示范性,真正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2019年5月13日,何永群作为全国唯一的创业典型在“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

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举办“创享云师”双创活动月讲座

10月29日下午,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在同析2栋报告厅举办了“创享云师”双创活动月讲座。本场讲座主题为《第九届“挑战杯”省金奖、2020年互联网+双创大赛省银奖获奖团队参赛经验分享与交流》,主讲..

我校清迈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 “互联网+”泰国大学生中文创新创业大赛

为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提升泰国大学生的中文应用能力,由我校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2020年中清杯第一届“互联网+”泰国大学生中文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6日在清迈大学举行。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总领事吴志武、清迈府常..

云南师范大学“创享云师”双创活动月—经管学院开展云科云师大众创空间行行思维树双创沙龙 2020年第2期

10月11日下午,“行行思维树双创沙龙”在学校呈贡校区东区3栋行行咖啡顺利开展了2020年第2期活动。沙龙邀请到樊登读书会云南运营中心副会长、昆明隐约渔书书店创始人、青云香舍事业合伙人彭东明老师进行了专题讲座..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0年5月23日晚,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二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睿智5号楼308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采取线上路演和直播的方式进行。学校就业处处长李红、校团委书记刘莹、旅游与地理科学..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六期创新创业沙龙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意识,了解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晚在睿智五号楼114教室举办了第六期以“大学生职业规划与管理”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沙龙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之“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带给我们什么”

为激励学生积极融入创新创业新时代,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素养,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睿智3号楼106阶梯教室举行了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讲座嘉宾是就业处李映松老师,主题..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

为激励学生积极融入创新创业新时代,培养创新意识,准确把握市场商品定位,提高创业技能素养,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19日在学院308会议室举办了第五期创新创业大赛沙龙分享会。本次活动以“如何定位产品和远..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沙龙

2019年11月12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睿智五号楼308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创新创业沙龙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在创新创业中如何对接市场”。参加本次创新创业沙龙座谈的是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园运营管理负责人..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沙龙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使同学们明白创新创业和团队之间的关系。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晚在睿智五号楼308教室举办了第三期创新创业沙龙座谈会,就业处任旭庆..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沙龙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创新创业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创新,使大学生了解创业创新要素,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在睿智五号楼308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本次活动为全院学..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沙龙

为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创新创业中,拥抱社会前沿,增加就业道路,拓宽发展领域,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22日在学院416会议室举办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参加本次创新创业沙龙的有旅游与地理..

我校“石榴籽学堂”学员参观能环学院创学堂及云师创客空间

为培养我校各民族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就业能力,云南师范大学“石榴籽学堂”100余名学员于6月20日下午前往我校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创学堂、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云师创客空间参观学习。 能环学院是..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

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思想,让学生在未来创新创业道路上能够更好地发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晚在睿智五号楼326教室举办了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共计53名学生现场参与此次活动。 此..

旅地学院举办“旅地大讲堂之创业是一场探索未知的旅行”讲座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5月9日晚在睿智楼五号楼114报告厅举办了“旅地大讲堂之创业是一场探索未知..